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죄송합니다 나는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我真的很傻 傻得很离谱
现在的我 回想之前 我为什么终是要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不只让自己难受 也让妳不好受
真是白痴的我
酱久才反省 才改过...
我知道我伤了你很深.. 可能更深吧
我真的不想要你记住它
因为我已经尽力的改过了
那些都只是以前无知的我 所做的傻事
我知道一时真的很难让你忘掉它
我会尽力的帮助你忘掉 只让你记得我们快乐的时刻
一次...一次就真的够伤了.. 我不想再来第二次
我也懂内心受的伤很难除掉 就算除掉也有伤痕
我会让你天天都是笑着的~ 让你不再想起它
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好好的去爱你 照顾你 保护你
做一个不再让你难过的..老公 xD (自己讲有点paiseh)
나는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길을 잃지 말아 주십시오
走在我身边吧 不再迷路~
一起寻找未来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