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早知道之前不要给你酱多时间的
搞到我们现在的感情变淡了
最近跟你信息都感觉到你 不是很快乐
你对我的感情淡了吗?
我们应该有3天没说晚安了吧
真怀恋我们以前晚上一起讲电话
讲到睡前说晚安
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不懂还能不能找回那种喜悦
之前你说你没勇气对我说'老公'
我的心真的突然凉了一下
从天堂跌入谷底的感受 就是这样吧
很想知道你还在烦些什么..
还是你已经对我..............................
我真的不希望这是我们的结局
我们的结局只会在100年后 我们白头到老~
这100年内 我们还要创造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还有很多的第一次...
如果你真的有事 请你一定要告诉我
我们都有一样的共同点 就是看到对方烦时 自己也会跟着烦
看到对方心情不好时 自己也会心情不好
这..可能就是 心有灵犀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