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能不能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今天的你还是很冷淡的对我
我都记住你昨天说的 'i will do my best'
唉 可以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你忘了我们答应过彼此有事就要说出来吗
你有事都不跟我说 可能我得不到你的信任吧
还好我学会控制自己了~
没想以前那样一直moody
我也只能乐观的面对 好让你看到我时 你不会又在心情不好
虽然你不跟我说话 可是我也想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这样傻傻坐着 很尴尬@@ 就找功课做.. 啊~ account xD
真的很难得我会做功课的咯 =]
我要以前的你啊!
在学校和我闲聊的你
放学后和我信息的你
睡觉前和我晚安的你
睡醒后和我早安的你
说话时和我傻笑的你

如果我真的做错了什么请你告诉我
算我求你吧 真的不喜欢你对我不理不睬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依然爱着傻瓜的你..
老婆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