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让我们回到从前的快乐幸福吧~

或许我们彼此都厌倦了'对不起' 这三个字
我真的希望我们之间不再需要'对不起' 这三个字
今天摊开来说吧! =] (请冷静的看完哦~)
其实我的确有想过你不关心我
还有啊 常常突然被遗忘.. 知道你是有事 还是去玩了
只是希望你能跟我说下嘛 傻傻的等你的信息 那个感觉真的不好受
没错..我常常心情不好都是因为看到你和其他男生太亲密吧
而我们之间都话没几句 我知道我们都是尴尬 =]
我也慢慢开始学着了解你 我明白 这就是你的个性嘛~
我改变不了什么 我也会慢慢的接受的
现在我学会了 遇到这种情况我就想想 我们开心的事 ^^
例如一些信息 我们一起出去的事等等~
我也承认 的确我的脾气是很暴躁吧
我会改 我真的会...
最近我也学会交换立场 这招 xD
就是把我和你对调吧~
如果我是你 然后看到男生的你心情不好 女生的我 也难免会有点尴尬 不懂得表达对男生的你的关心~
其实这招真的满好用的 可以让我得到我一直得不到的答案
又另一个例子吧~ 你会常和其他男生说话 而很少和我说话
也是因为没话题吧 女生的你 也难免不习惯主动开口和我说话~
然后你又不想静静的就坐在那边.. 只好翻过去 还是跟某某人说话
可能你是要我注意到你吧 ^^ (我的想法啦~)
我也会尽量的主动和你说话~ 只希望应我的是张带着微笑的脸 =)
而不是smelly face =(
你以我的立场来看 看到这张脸是不是突然没了和对方说话的心情
hmm.. 可能你也不是故意要弄smelly face 的.. hmmm 能说这是你的个性么? @@
酷酷的奕欣 xD
我们彼此应该都学学交换立场这招 ~ 才能真真了解到彼此的感受和感想
毕竟我不是女生 你也不是男生  很难用肉眼了解到不同性别的想法..
只能想像body exchange ! xP
还有, 我也不需要你会什么甜言蜜语 我只要有你的一句关心和问候就够了~
甜言蜜语留着我跟你说吧 ^^  呵呵
我们也不能一直这样吵和冷战吧..
那我们的感情... 我不想放弃!! 也希望你不会!!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整个人崩溃! 忍不住泪水 ...
所以千万不要用时间啊 时间只能冲淡我们的感情 不能冲掉我们的问题~
真的希望我们能回到以前一样
甜蜜的lao gong laopo ~ ben dan sha gua ^^

还有还有 有机会我们一起合照吧 一直edit 很麻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