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现在 过去..

迷路..呵 ..看来我自己也迷路了
寻找不到我要的出路
我们的对话一天比一天少
感情也是...
我真的努力想和你聊聊天
却被你嫌烦..
或许真的很烦吧
现在我能做的
就是做你之前所说的
不说话 感情也能变好
不懂是不是行得通
但也该试试吧
原本我真的以为
我们同班后
会聊更多 感情会更好
看来是完全相反
去年即使不同班
但每次在走廊碰到
你都会paiseh的笑笑避开我
这至少可以证明我们还是对彼此有感情
才会有这种羞涩的感觉
那时的你 真的很...(哎呀说不出 xD)
好啦是可爱啦~
我还会故意不带课本
就为了和你借书
还好你也愿意借我 不然就扣格了 呵呵
还记得当时教师节我们被拉到走廊一起合照吗
哈哈 虽然我的反应是想要反抗他们拉我
其实我还真的很想被拉去的 xP

老婆叫读书了~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