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Bo hami tua shu の礼拜二 ~

啊~~~~
今天就是礼拜二
早上起来喝可乐
穿上校鞋上学了
到了学校肚子饿
去买面包给块二
Aunty收钱笑呵呵

~~~ 绕口令 Part II >< 其实很难想咯 ~~~

今天的事啊~
hmm 也没什么呗
只记得add maths 节时没带课本
要被罚出去课室
出去前老师喊班长 : ' 做么没有粉笔 , 怎样做班长的? '
听了有点气
叫老师开除我啦!
好像我很稀罕做班长酱 ==
去叫那个 kua hsean teck 啊 lim chin hoe 两个做班长咯
就发生前所未有的事件 <<学生殴打班长>> :D
他们两个做 正副班长的话 班上肯定乱了 :@
多希望有这么一天 muahaha
其他节没什么东西
~~~带过带过~~~
啊!
想到料
历史节时 哲宇被老师叫出去写刚刚学的东西
他写不出老师就讲他几句
他就在老师后面比 o0o  :@
刚好老师翻过去 他收起来
但还是被老师看到了 xD
老师问他 '你刚才 比什么 ? 来来来 我看到了 很长咯 我喜欢 ! '  xDDD
很A 的感觉
结果就被老师带下去了
不懂在下面做什么的说 :@
可能儿童不宜吧~
然后就放学咯
我留在学校 因为有多补add maths
到4点 就回家咯
还是一样 冲凉 吃饭 开电脑
然后和人聊天
慢慢的就到了 晚上
和暴力妹 兼 肮脏妹 兼 跟踪狂 兼 durian 兼 ah yi
chatbox kapsiao lo :@
无端端post 那张 Jb 跟我讨钱 而我扮出某钱的表情
的那张招牌
够力咯你!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拍寫上 /.\
破坏我的image 罢了 ><
hate u hate u  :@



这一天就大概告一段落了 相信明天会更好 :D
Byebye ~

                                                                                                                             希望你会很幸福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