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16/7 家长日 /.\

~~~  每个人都害怕的日子到了~~~
这一天早上 不懂我是不是太怕了
5点就醒料 >< 可是一下子又倒下去
继续睡觉
睡到7点半 看看快要8点半了
就爬起来去刷牙 冲凉
慢慢弄~
弄到8点半 就叫老爸醒来
到学校了 哎呀 我没眼镜 @@
看不到我的班在哪里
只好问学长咯
找到班了就坐下来
等着一位家长 在和老师讲讲讲
很久下咯 不懂是谁的家长来 因为孩子没来
过后就看到很多朋友来了咯
在那边瞎哈啦
然后到teik 然后到我 ..
一坐下来老师就拿成绩单出来
一直被说我国语不好 /.\
唉 我也不想啊 就是读不进嘛
然后一直讲一直讲
都是在讲我国语的问题 ..
过后就收钱了
然后就走了~
竟然没有看我的dimerit 咯 @@
不懂是忘记了 还是我没什么好批评的 B-)
然后上车了 老爸也是一直在讲我的国语
回到家又给老妈讲的时候
终于 老爸去睡觉了
我现在就在这里了 xD
现在是在想着要去哪里
我想吃cake 啦!!

Thats All for Half Day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