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16/7 Part II 阿瓦牛~

~~~下一站 、阿瓦牛 ~~~
经过早上的家长日后
我就一直呆在家
直到暴力妹信息来
说Kaki 要去看戏
然后就开始计划我们的阿瓦牛之旅
首先是要有交通 :@
本来说是鸡妈 要来载的
结果不知道什么原因的
突然没载了
变成我载暴力妹去
到特死狗后
我就上去拿lens
催暴力妹快点来
怕我老爸等太久生气 ><
然后就在kfc meet 咯
料就走回carpark
那个siao lang 一直跟我说没机会叫uncle :@
跟她讲上车再叫啦 酱心急做么 ><
其实应该直接叫 干爸的 看他有什么反应 xD
然后就前往阿瓦牛的
一路上 车里很安静~
老爸问我们做么酱安静的
我们都无言~
其实我们在信息里讲话着 :@
当时我边按信息边偷笑
一直叫你叫他干爸你不要 算料算料 ><
然后就到阿瓦牛了
1st meet 到鸡
然后就去secret recipe 吃蛋糕 ❤.❤
我的最爱~ Choc cake choc cake :DD
看到都爽
纳 ,又来料又来料
又开始骗我的钱料
唉 可怜的我
我的钱包从原本像字典那么厚最后变成一张pangsai zhua /.\
可悲~
边吃边瞎聊
过后Jb来了
又再继续瞎聊
吃完后 就是噩梦的来临..
买单! /.\
酱去不到半小时就浪费了第一张50块
然后就逛逛咯
一样的 她们不断的进衣服店
试啊试啊 穿啊穿啊
叫店员拿这件
Test 来 Test 去
结果出来了 一件都没买
我好像看到店员不爽的样子 :@
在她们试衣服的时候
我跑去买眼睛
选好后给订金
第二张50块又飞走了~
还不到1小时的说
之后就一楼一楼的往上逛
到了BB 又再进去吃了
点了一堆我不会吃的东西 ==
我只是在吃maggi mee 罢了
结果买单时 还是要平分
快吐血了我
吃完后 就继续走走了=
还是一样 到处看衣
直到后来要去Pragin 看戏
本来是要看忘记叫什么名的洗的
结果去买了 ‘ Flat 3A ’
哇 去买票了
这时 我的第三张50块也跟那个售票员走了 TT
然后就去买东西进去喝/吃
不用我说了 当然又再是拿我的钱买的 ...
可怜死了我 TT
料进场咯
一进去戏已经开始了
第一个画面就是一个马来婆 下面流血 ==
其实是堕胎啦~
血流不止 马来婆一直尖叫 .. 啊!!啊!!
连牙刷都咬断了
~~~带过带过~~~
印象比较深刻的应该就是它的歌了吧
Satu satu ~ saya ialah hantu ~  :@
Dua dua ~  saya selalu 做鸭(福建话读) :@
Tiga tiga ~ saya suka lady gaga~
其实没听清楚它唱什么
以上的歌词都是我篇出来的 ><
~~再带过带过~~
看完咯
匆忙的赶去厕所
厕所里没人 TT
只听到水滴滴答答的声音
这是衰爆了
酱刚好看完鬼戏出来
害我一直想像什么看镜子会突然一个孩子在旁边之类的可怕画面
洗手料快点跑出来 :@
然后一起又走下去咯
走到阿瓦牛
又走回pragin 说要吃豆花
就去了咯
到那边叫了豆花后
就开始我们玩那些童年常玩的游戏
Donkey , Happy Family , 飞机棋 , 步棋 , 那个一支支勾起来的 , 还有木塔
bla bla bla
在那边又开始kapsiao了
都是在消磨时间等Jb的妈妈来载我们回
在豆花店呆了蛮久的
之后又走过去阿瓦牛了
去回上次我们去的冰淇淋店
我点了我的冰淇淋后
啊 这个也不用我说
她们当然都一直吃我的冰淇淋!
Pekcek吧料
过后那个店员拿来一个ice cream
说是老板娘请的
几好咯~ 可能是同情我的冰淇淋一直被吃
所以拿另一个出来给那些贪吃鬼吃吧 :@
在那边又再哈啦
讲到人家店要关了
我们又上去8楼 那个cosmic里面坐下
还是一样 瞎哈拉~
讲一大堆东西
过不久Jb妈打来说到了咯
就快快下去
在路边3个疯子在那边跑啊跑啊~
小心扑街啊 ><
然后就酱一路跑到了Pragin 的tunnel 里
就上了车咯
我在车里一直唱歌
不懂为什么突然有这种mood去唱
一个一个放回家
这一天就结束了
故事说完~ 谢谢~

   ~~~ Thats All For To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