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7/7, 向阿瓦牛進攻! :D (補寫~)

其實我對當天的印象也模模糊糊了 大概大概吧
咳咳 ~ 從哪裡說起好呢..? 就從一張眼那一刻吧
我是被電話信息吵醒的 醒來時好像是12點吧
看了信息是Ah yi 寄來的 跟我講房間號碼 
Aiyer ~ 千萬不要想歪 @@ 是紅箱的房間號碼
是27號 沒錯吧? 
我靜靜的爬起來 悄悄的走去刷牙 緩緩的沖了個涼 再慢慢的換衣服~
想說 反正她們正瘋狂的 我幾點去也沒差 慢慢來咯~
大概1點醬到那邊吧
打開門一看  哦~ 我是進到神經病院的醫療房嗎?
依然還是那麼瘋狂的一群人 
真的很開心認識到你們 
可是我本身就是很冷酷派的 很難High ..
你們High時 我都High 不起來 拍寫啦
抒情歌還是比較適合我 ^^ 
過後就不斷的拍照咯 
Emo 的拍 裝可愛的拍 酷酷的拍 搞怪的拍 作笑的拍 當然最原始的方法還是自拍啦 @@
接著我就開始電話的歌料
click click click ..
搞定 ..
結果.. 一首一首的被切掉 
哈哈哈哈....
算咯 最多不用唱罷了嘛
過後都是他選的歌 偏偏就這些不會的才叫我唱
你自己唱飽去吧 
感謝Ah yi 幫我點了 《她說》
But 很遺憾的 時間到了..
啊哈 一切皆是無緣~
走咯走咯~ 
一出去 全部人都沒有方向 不懂要去哪裡
結果就提議要去看戲 《Transformer》
啊我都不想看 = = 因為我後天就要看了
要我看兩次咩?閑死
料? 全部人都要看 就我不要
Bo huat toh , 忘記誰去搶我的錢包 拿掉我的rm50 !!!!! ...去買戲票 T-T
回想說如果當時我大喊 ''搶劫啊!! 搶劫啊!! '' 
醬我的50塊現在應該還有在吧 ~
現在你們都欠我12快!! Jb , Ahyi , Chicken !!
我都會用筆記錄下來 將來作為呈堂證供!!
啊戲還有很久才做 
就跑去pragin 的BB 吃東西咯 (依舊是BB 百年不變~)
突然我們俗稱的 leng pong pa 打來
問我們在哪裡 他現在來
diu , 我們票都買了 你才來
又要我跟tjz 跑回去買 
忍.... 
還好旁邊的位還有在 不然你吃自己 ==
買完後就走回去咯
看到vyne 和 cy , 打招呼咯
又去坐下吃我的tomyam 
很古怪的味道 其實我也忘了是什麼味道料
吃完後 就逛啊逛 消磨時間
時間接近了 走回去阿瓦牛
然後不懂你們做麼又在傻傻的圍在那邊
又是沒方向 ..
我無奈的在8樓走了一圈 
要走回去找你們時 又在碰到vyne & cy 又再打招呼 
和cy 在那邊講對方hiao = =
然後又走回去了 
看到你們 woah ~ 好厲害哦
我繞了一圈回來 你們竟然動也沒有動過耶
還是圍在那邊 .. 不懂是在討論什麼商業機密 
忍不住料 叫他們全部一起走去戲院那邊 .
買popcorn 買水 準備進場 .. 


慘. 要12點了 明天有學 有空再繼續吧~ 晚安 : )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