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保重.

没什么好说的
只想说 ..
喂.. 照顾好自己啊 ..
看到你酱 心蛮痛的.
再次努力想要离开你
不理你.
原来 我连一天都忍不了
觉得自己好失败.
好傻
终是忍不住想找你
找不到你时又开始心烦
一直想着你在干嘛 在忙什么
但始终没有你的回应
这是应该是我第二次想要离开你
也是第二次失败
真不懂为什么我会被你吸引到酱
好像没有你不行
但我明白我不能拥有你
我也不想在踏入你的圈子里
爱得越深 伤得越重
我明白这句话的道理
说得容易 做得难
想要离开你 忘记你 真的好难
这真的不是一时之间可以办到的.
希望你会照顾自己
不要让自己受伤害啊
我也只能默默的关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