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这一天...

这一天是星期一
一如往常上学去
看见学长走过去
看见老师行个礼
背着书包上楼梯
慢慢走进教师里
看到朋友笑嘻嘻
只好八卦上前听
都是一些搞笑戏
听来听去听到腻
回到桌子躺下去
睡到钟声铃铃铃
~~~ 很有押韵叻? xD 好像绕口令酱 ~~~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特别事
就平平常常的上课咯
我也不懂做么
突然心情很不好
可能是想到那件事吧

想来也没用
事情已经发生了
执著只会变成折磨
但我始终放不下
再给我一点时间吧 : )
就这样
班上依然的吵闹
依然的搞笑
上学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哦哦哦 放学料
回家 冲凉 吃饭
电话来了~
是我的眼睛店打来的
说我的眼镜做好料 随时都能来拿
我老爸就载我去拿咯
眼镜如图~
或许你们会问 做么鬼要edit到酱
其实我也不知道 :@
就无聊呗 啦啦啦
拿回来了 就脱lens 穿眼镜
然后就开始玩电脑咯
就这样呗~
Bye bye .
Hope you enjoy your life now : )
P/s : 更详细的内容 只在我另一个部落格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