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都是因为你..

我快疯了
每次试着想离开的你世界
但终是失败收场
为了你 我真的疯了
终是情不自禁的想起你
终是情不自禁的去找你
终是情不自禁的 再次爱上你 ..
有些人叫我放胆去追
有些人叫我放弃她吧

一堆矛盾的问题纠缠在我脑里
一直都想不出答案
真的努力对你无情 对你冷淡
但后来却还是向你屈服了
没有你的信息
我终是很犹豫
要不要敲敲你

对于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很在意 很在乎
时不时的关心你
会消除我心中的忧虑
但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无法参与
口中说的祝福你
心里满是不甘心
表面的微笑
往往都是为了隐藏
在哭着的心
努力的不让眼泪往下流
是为了让你只记得我开心的脸

对不起 我并不是真心的祝福你们
但..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