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10/7 ...

唉 真是難得我拜日沒出去啊~
本來聽誰誰誰說今天要去gurney的
結果不懂什麼原因的就取消了
一大早起來信息人有沒有出去
結果就發生了我很dulan的事 沒mood出了...
就在這時Jb回覆我 Jio 我去忘了什麼地方 o.0
唉 只能說抱歉啦 那件事我真的弄到我沒Mood
只能回你說我想睡覺 /.\ Shimimaseh
一整天躲在家 也沒什麼好做的
信息啊 玩電腦啊 沖涼啊吃飯啊 一如往常..
終究還是沒有妳的消息 ~ 算了唄 也不想在在意了
和我老妹聊了半天 電話沒電了
拍寫蛤老妹 ><
充充下電 我就睡著了 醒了也懶惰信息
怎樣?在太平爽某 哈哈
就是有件事弄到我一整天神不守舍
一直被老爸罵 因為我一直忘記做他交代的東西 = =
瘋了我 真的有必要那麼在意嗎?
就不過是一個女生嘛!! :@
然後回家路上聽到一首舊歌 超好聽的!! 陶喆《普通朋友》
愛上了愛上了 >< 回到家就在念歌詞
念完了又再沒事做
結果就來到了這裡~ 我の部落格 :@
想說醬久沒更新了 都灰塵了 <<< (很老套吧這一句話 :@ 很多人都是醬說的 呵呵)
就來洗一洗咯
好啦 that's all for today ~
結論是~ 你開心就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