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28/8 ~ 3rd Day Of Holiday

假期的第3天 :)

隔了几天才补写回

记忆有点模糊了 >.<

大概大概写吧~

今天要和堂哥一家去Evergreen 吃东西

照片如图 ~



随便拍罢了 /.\ 纯粹是想拿来blog 放的 ~

然后makan咯 闲聊几句咯 问来问去也是那几个问题呗

学校成绩怎样啊 平时有做什么运动啊 将来想要读什么科 等等~ ..

然后吃完就和堂哥一家告别咯

料老爸就放我在Gurney , 唉 怕回家会闷到发霉 自己去走走也好呗

料就去找暴力妹咯 , 去酸她要做工 B-)

Kapsiao几句我就去走走了 不要打扰人家做工嘛 ><

去Cyc , 依然是那个玩不腻的游戏  'Tekken ' ~

边玩边sms , 过不久暴力妹说下雨了 在忙着收衣 .

哈哈... 有够衰的 , 就下去看看呗 看有什么能帮忙的

去到已经收完了 @@ 我就去Starbuck 买 Tiramitsu 吃咯 .

一下子她就过来坐 又再一起Kap 咯

顺便帮忙宣传下 ~

Gurney Plaza , 外面边的Starbuck 的前面 :@

照片如图

之后时间到了 我就去看戏咯 ~

Cars 2 ~ 不错看咯 很yeng :P 有点搞笑 . Nice movie

看完了就问看老姐几点来载咯

她说不确定 不过会很迟

吐血 ... 还有酱多时间我要做什么

就问看暴力妹几点回 她回复说差不多了 /.\

唉 孤单的我 , 然后经过一轮的讨论后

就变成干姐夫(Jouly's 二姐mia Bf )帮忙载回 ><

然后走啊走啊 到门口咯  , 还是有毛毛雨咯

料就上车呗 讨论去哪里吃 结果决定了去Northam Beach 吃

~~~~~~

到了咯 , 找位坐

然后干姐夫叫 Hu Qi 给我们咯

他请的 :@ 感谢 Lengzai 干姐夫 xD


然后就各自看要吃什么咯

我就叫了 日本餐 , terriyaki chicken B-) (我记忆力几厉害下的 :@)
边吃边Kap 咯 , 干姐夫很好 一直叫我吃拉吃拉 :@

其实我也Agak Agak 吃罢了  因为很少吃Yong Tao Hu ><

然后就走咯

在车又再Kap , 突然干姐和暴力妹说到要买Gam .

就弯去farlim 的Bandar Baru 咯.


干姐和干姐夫 下车去买

一下子就回来了~

然后不知道驾去什么名的Carpark @@

她们突然下车 我都不知道什么事

那个暴力妹又没讲 一直在笑罢了 :@

过后才傻傻的下车 坐上了Lenglui 干姐的车 xD

料就要回家咯.

在车上抱着枕头睡觉 :@

到Greenlane 我就醒料

准备指路给干姐看.

然后到家了~

感谢阅读 ^^

假期の第三天 : 不错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