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2/8

学校事 带过带过 ~~

放学回家
开电脑咯
teik就chatbox我说 '要到了call你 '
我傻去 @@
其实在学校我只是sajiak讲 来我家来我家 :@
他们还真的来了
不久后就来了咯
上来玩电脑 打psp
有说有笑 : )
晚餐时候到了
一起从我家走到咖啡店吃东西
感觉上离很近罢了
事实上要走很远 /.\
走到那边都快饿死了
终于到咯!
全部都叫西餐吃 ><
我叫Black pepper chicken :D
order后就找位坐下
怕西餐要等很久
就叫char koay kak 来先添添肚子咯
吃到一半 西餐来了 /.\
an zua ho , 又怕西餐冷掉
所以同时吃咯 ~ muahahaha
吃吃吃 喝喝喝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teik & pat 要回了
我就一个人走回家
唉~ 想到要走酱远就闷~
就开始走了咯
sibeh多斜坡 \ . /
走斜坡的时候 听到后面有Motor声要经过
突然怕怕一下 以为他要打枪 :@
他驾到我身边的时候 '咳' 一下
我突然脚软 ><
我看戏看太多料啦
然后又开始继续走~
走到padang那边 看到很多人在散步
还有music叩 有老人家在那边跳舞~
然后就走过那个padang了
看到一直黑色的流浪狗 @@
他跟我要走的路一样
我就好像跟踪狂一样一直跟着它走
看着它吃东西 还看到它小便
它小一下就停了
可能是知道我看着它 它害羞吧 :@
过后就到家了~

故事结束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