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17/8 .

今天..

准备去阿瓦牛庆祝 Chicken 梁的生日

大概11点多出门吧

到那边12点酱

就赶去拿房间  '24'号房

Kaki 一个一个的到来

人数越来越多 大概有10多吧

以下是一些在redbox里的Pic
 Chicken & JiaYin  鸡背少 /.\


Chicken :' 不要拍我 /.\ ! '

 情爱的人 ~ 亲密の爱人 : )


Chicken + Jb + JunHooi = 凸

 大合照呗~ JunHooi+Melody+Jouly+JiaYin+Jb+Chicken+Cheryl+YuWei  (1)

 大合照呗~ JunHooi+Melody+Jouly+JiaYin+Jb+Chicken+Cheryl+YuWei  (2)

 乱毛鸡 ><'' (1)

 乱毛鸡 ><'' (2)
Jouly + Chicken , 几岁料还要人家喂 ><

在redbox的3小时 一下就过去了

过后我就参 Aunty & TsuQi 走

等她们两个回了 我再找回Kaki 她们

其实要找你们很容易罢了

不用打电话问 我去一个地方一定看到她们

BB Tomyam !! = =''

百年不变 .. 快要变成kaki的秘密基地料 ><

等她们吃完 买单 就去阿瓦牛看戏咯

她们死鬼还要看多一次 福禄寿 !

还好最后还是选看 Zoo Keeper :D

剩20分钟 就进场了 大家都懒惰走 所以就在戏院外面 瞎聊 拍照

照片如下~
戏院外 @@


 合照 = Melody+Jb+ JiaYin+YuWei+Chicken+JunHooi+Mushroom ~

 各在做各的东西  打发时间~


 无聊的Jb (1) = 动那个男生的屁股

 无聊的Jb (2) = 按那个工作人员

无聊的Jb (3) = 按那个工作人员

时间到咯 进场了

不错看的啦 很搞笑

尤其是男主角扮熊的时候 xD

之后就结束了~ 去RotiBoy 吃东西 省钱 ~

聊八卦 说鬼故事 讲笑话 ~ 无所不谈! 这就是Kaki  B-)

之后就一个个要回了

去Pragin 的tunnel那边等 还在安排着谁载我回 /.\

本来说是Jb 载了 之后JiaYin的车先到 然后就无端端的被她叫上车 @@

然后我也傻傻的上了 原来变成她载我回 ><

谢啦 JiaYin ...... 的妈妈 xD 感觉她妈妈很好人 :@

之后就到家咯 冲凉 上网 睡觉  一天结束了 : )

感谢阅读我的帖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