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一个人..的时候..


这是今天最寂寞的时候
怎么听到你的喜讯 
我没有想要祝福你的感觉


看到他牵著你的手
害怕我自己无法忍受
我竟然希望他不够好 那就好了
你说不定会因此对我有一丝牵挂


我甚至想过万一你们开始吵架
在我们之间或许会生出一点希望


曾经觉得你是那个你
曾经觉得比谁都还了解你


努力讨好 逗你欢笑 只为陪你多一秒
只要你开心就好 就算我只是你生命里的配角
能逗你笑是我的骄傲 ;)
就算听你对我说他的好 
心里对你再多的爱慕
也只能在远处给你们祝福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赖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放手
但你说


我在你心中只是普通朋友 不是情人
我应该感谢你对我这么的坦白
但我对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口中说的 【我会放手】 
但心里.. 我真的放下了吗..?
换作你是我 
           你忍得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