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26/8 ~ 1st Day Of Holiday

耶~ 今天是礼拜5 明天就是假期了!!

不过今天对我来说已经是假期 :@

因为我没去学校 :DD

我想说班上应该也很多人缺席吧.

跟朋友约去permata 打羽球

1.30pm 出发 , 到那边快2点了 -.-

然后订场的人又跑出去载人

我们一直等一直等...

《带过...》

拿到场了~ 开始打球 一组一组 在各自的场打

很好玩 ;) 很久没打羽球了 偶尔运动下也不错 :D

到3点多 老爸来接我了

唉~ 一整天都在下雨  闷死了...

到6点酱要去补习了 老爸要顾店 老妈跌倒折到手 老姐不知所踪~

我怎样啊?? 自己驾motor去咯 !! xDD

哇 爽到!~ 衰就衰在一直下雨 -.-

到补习中心了 快快parking 跑上去

冷死了 !! /~\

然后就开始补习呗..

《带过...》

补完了!! 8.15pm

还在下雨 !! 妈的

我等全部人回了我才回 >< 想说雨会不会变小一点

结果... 是有小了点拉 :@

然后就骑咯~ 哇!! 那个雨一直喷我  冷风一直吹

huuhuuuu~~ 冷到!! 边骑边发抖  抖到很厉害 !

转弯还会喷水 :@ 厉害厉害 xD

雨越来越大了 想说应该来不及骑回家

结果就骑去我店咯 .~

冷死冷死 ! 立刻就叫mushroom soup来喝 ><

取暖的一种吧 xD

过后就接近9点了 雨还是没听 而且越下越大!

气死我 没的回家 , 在店呆到 10.30 酱

看雨小了 快点冲回家

还是一样 /.\ 边骑边发抖 :@

真的是很刺激一下的 ~

然后就到家了呗  换衣 开电脑 上网 ~

然后就在这里了 :D

假期の第一天 : ~ 爽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