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喜欢是选择、而爱是接受。


从喜欢到爱的心路并不遥远,
但能走通的人却不多。

永远散步在喜欢的身边
就能永远体验一种浅浅的甜意,
毫无负担,
始终美美……

而从喜欢走到爱,
却是一次成功的递进,
一次感情的再生。

喜欢会大声地说:“嗨!我来了!”
爱却轻轻地讲:“向前走,我陪着你。” 

喜欢高歌道:“我走过青草地,漫步在小河堤,让阳光拥着我,让风儿缠绵…… ”
爱低吟着:“你有一双温柔的眼睛,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如果你愿意,请让 我靠近,我想我会明白你的心……” 

喜欢使愚笨的人变得聪慧可爱,
而爱使聪明的人变得智商大落差。

喜欢使女人永远是女孩,
娇羞美丽,
活泼可人;
而爱能使女孩成为女人,
坚强、
宽厚、
充满温情。 

喜欢使人单纯,
爱使人深刻。 

喜欢在欢快中游玩,
而爱在静谧中沉淀。 

喜欢是闹市里的霓虹灯,
五颜六色,
熠熠发光;
而爱是烛火,
它照亮人们内心深处的灵性,
能将周围的一切变得柔和迷离,
隐约可见,
却富有内涵。 

喜欢是选择,
而爱是接受。 

喜欢就是喜欢,
爱就是爱,
千万别把喜欢当成爱,
也别把爱错认为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