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那一天的晚上 。

那天晚上..
你一封突然的简讯 凉了我整个心
当你告诉我那件事后
我该给你的反应是什么?

喜怒哀乐中 我找不到该做的表情
该去安慰你吗 ?
可能你也不需要我的安慰吧
即使需要 我也不懂怎么去安慰

因为我的立场很复杂
不知道为什么我当下的心整个都凉了
感觉到有一丝的紧张和害怕
可能是因为... ...

唉 其实整件事情你也没说清楚
只跟我说 没事 没事
我该怎么回复你这段话
保持沉默吗? 还是继续追回?

一堆画面在我脑海中环绕着
画面都是一些不可能中的可能
但... 我相信这些都不会是事实

我想你应该会哭整晚吧
抱歉 我无法帮你搽眼泪
我也没有这个及格.. ..

最后 、我还是会祝福你
不管事情是如何 结局会是怎样
我都希望你好
Take Car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